關於我們   | 源起使命

滿足您人生重大需求之
全方位保險服務

本公司為統一綜合證券百分之百轉投資之關係企業,營業地址同設於統一綜合證券總公司大樓。成立目的在於提供統一綜合證券及客戶完整的風險規劃服務,一次滿足您「退休儲蓄」、「醫療保障」、「家庭責任」等人生重大需求之全方位保險服務。希望透過本公司專業之保險規劃,讓統一綜合證券客戶能輕鬆獲得完美之理財規劃方案,提供客戶整合性服務的財富管理方向前進。

本公司保與多家知名保險公司合作,配合銷售的商品包括人身保險及財產保險。人身保險方面,包含壽險、醫療險、儲蓄險及投資型保險等;財產保險方面,包含汽機車強制及任意險、住宅火險、個人意外險、旅平險及其他商業保險等,搭配統一綜合證券各項財富管理商品,可滿足客戶各方面需求。

本公司的服務團隊皆具有高度服務的熱忱,不僅會為客戶設想最專業、最週到的各種解決方案,也會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品質,並以最有口碑的保險代理人公司為期許。「保險」應回歸其本質精神與意義,如此才能永續經營,讓每一個家庭留下滿滿的愛而不錯失任何遺憾!


人身保險代理人證書編號 LAL000284-001

財產保險代理人證書編號 LAP000662-001

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8號4樓
電話:02-2746-3822
傳真:02-2748-5053

Copyright ©2018-2022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