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  |  活動剪影

社會公益

html templates

統一保代十周年公益活動,送寶袋到偏鄉地區

統一保代/徐明麒  

2017年,統一保代成立10週年了。

為了發揮保險「照顧人」的精神,統一保代魯總經理號召母公司統一證券及統一保代的所有同仁,共同發揮愛心,募集生活用品、文具,要送到台灣北、中、南區的偏遠山區學校,希望能讓當地的小朋友們渡過一個溫暖的冬天。

保代「十週年,送寶袋」愛心列車的第一站,於2017年12月15日來到了新竹縣尖石鄉的秀巒國小。

秀巒村,地如其名,是個有著秀麗山巒的泰雅原民部落。位於此地的秀巒國小是重要的地標。附近就有「控溪吊橋」。吊橋附近的楓香林,入冬後紛紛轉為金黃赭紅,數大而美,非常值得一遊。

秀巒距離最近的交流道需要二個半小時的車程,物質生活的條件,自然不若市區充足。統一保代希望藉著這次物資的捐贈,能讓小朋友們感受到分享的力量,長大後有能力回饋社會時,能將這份愛的力量再傳播出去,幫助更多的人。

捐贈當日,經紀部郭偉修經理特地裝扮成聖誕老公公,當場發送糖果餅乾給小朋友們,現場氣氛熱烈。另外,在魯總經理及統一證券經紀部林麗玲督導的帶領下,參與載送物資的同事們也參加了當天的秀巒國小92週年校慶活動,有拔河、負重賽跑、鋸木等。在山區冬天難得的暖陽裡,與當地居民進行有趣的互動。

參與這次捐贈活動的內湖分公司陳其亨協理、士林分公司許富強協理,都認為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,儘管車程很遠,身體疲勞,但是能看到小朋友們天真無邪、樂天滿足的笑容,就是最好的回報了。 


人身保險代理人證書編號 LAL000284-001

財產保險代理人證書編號 LAP000662-001

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8號4樓
電話:02-2746-3822
傳真:02-2748-5053

Copyright ©2018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