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   | 活動剪影

企業參訪

develop your own website

2018年 護理之家參訪

有鑑於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,65歲以上人口逐年增加,而平均餘命也不斷提高。保代在多年前即推動長期照護保險及殘扶險等保障型保單給客戶,目前代理元大人壽、新光人壽、台灣人壽相關保單。

為了瞭解目前護理之家及老人安養中心實際照護狀況,特別安排位於台中市烏日區地福碩護理之家,這個獨立建築物有舒適的居住環境,從單人房到四人房,每月費用3萬元起,該院區與附近醫療院所簽約搭配後續就醫需求,讓家屬能更安心。在王主任親自簡介及導覽院區後加深對目前中部長照機構深入了解,也感受到萬一家庭有此需要時,長期經濟來源將是重要負擔。也因此讓參訪同仁深深體會未來長期照護保單的重要性。

國人在106年度,平均一年保費支出高達15萬元,扣除財產保險保費後有接近14萬多是購買儲蓄型保險,讓國人平均投保率高達250%以上。但是面對老年化社會,每個家庭也面臨少子化的環境下,國人在類長期看護保險或殘廢扶助保險的投保率尚不及30%,這真是很危險的一件事,這也代表我們還有努力的地方。

實地參訪企業有助於業務員了解各行業現況,也更能與客戶建立互動與話題,訓練同仁專業也是很重要的企業社會責任,也能更創造三贏的社會環境。



人身保險代理人證書編號 LAL000284-001

財產保險代理人證書編號 LAP000662-001

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8號4樓
電話:02-2746-3822
傳真:02-2748-5053

Copyright ©2018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